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成都大学与泰国乌汶皇家大学签订合作备忘录

浏览人次:

MOU签订_副本.jpg



        合影留念_副本.jpg



        双方会谈_副本.jpg




2013年320日上午,泰国乌汶皇家大学校长Prachoom Pongpan率代表团访问我校。周激流校长在行政楼五楼大会议室会见了泰国乌汶皇家大学代表团。

周激流校长首先对乌汶皇家大学新任校长Prachoom Pongpan的上任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两校间继续保持长期以来的紧密合作关系。随后,双方介绍了各自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表达了对未来两校在学生交流、教师互访及科研领域合作的愿望。Prachoom Pongpan校长表示,鉴于目前中国西部经济的迅猛发展以及两校间的友好关系,乌汶皇家大学将建立“中国西部研究中心”,希望能得到成都大学的支持。周激流校长对此表示极大的赞许,并指出,我校已经建立了经四川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四川省泰国研究中心,未来两个中心之间也可以加强交流,并进一步推动两校间的合作。

最后,周激流校长同Prachoom Pongpan校长签订了合作备忘录,并互换礼物,合影留念。

泰国乌汶皇家大学是首批同成都大学开展国际交流合作的泰方高校。20083月至今,泰国乌汶皇家大学已有5批次学生,共计43人次来我校学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