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成都大学与泰国皇家行政学院签订合作备忘录

浏览人次:

3.19 泰国皇家行政学院访问我校MOU签订.jpg



        3.19泰国皇家行政学院访问我校合影.jpg



        3.19泰国皇家行政学院与我校会.jpg



2013年3月19日上午,泰国皇家行政学院校长Sombat一行13人到校访问。成都大学校长周激流,副校长唐毅谦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会见了来访客人。外国语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

周激流校长代表成都大学对来访客人表示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几年我校与泰国的对外合作交流情况。随后,Sombat校长也介绍了泰国皇家行政学院的相关情况,并表示希望在师生交流、学术科研等多方面与成都大学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周激流校长指出,成都大学可与泰国皇家行政学院在硕士、博士及博士后等各层次开展联合培养。会后双方签订了合作备忘录并合影留念。

据悉,泰国皇家行政学院建校于196641日,位于泰国首都曼谷,隶属于国家教育部高等教育委员会。该学院是一所研究生院校,不仅如此,该学院还以其博士生教师占在校教师比重在泰国众学院中最大,教师力量最为雄厚而享誉全国。泰国70余个省中一半以上的省长都毕业于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