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成都大学外籍人员疫情防控工作会暨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

浏览人次:

831日上午,成都大学外籍人员疫情防控工作会暨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在线上举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牟磊主持会议,外籍人员管理服务科、各外籍教师和留学生所在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外管科工作人员首先介绍和强调了外籍教师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和要求。分别对境外外籍教师返校、境内外籍教师外省返蓉以及在蓉外教返校的疫情防控要求和值得注意的细节就行了介绍和解读,要求学院相关负责老师将政策要求及时传达给外籍教师并协助外籍教师按要求执行,并在发现外籍教师身处封控区或健康码、健康状况出现异常时第一时间报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随后,就留学生疫情防控政策做了介绍,特别强调要密切关注在蓉留学生动态,如遇到留学生身处封控区或成为密接、非密接、确诊人员,须及时报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最后,牟磊对海外教育学院、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国际部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