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杜洁处长当选成都市翻译协会副会长

浏览人次:

8月3日下午,成都市翻译协会举行了“成都翻译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七届理事、监事换届选举大会”线上会议。 大会通过了《成都翻译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成都翻译协会第六届监事会工作报告》、《成都翻译协会第六届财务审计报告》、《成都翻译协会章程修订说明》、《成都翻译协会第七届理事会、监事会选举办法》,并选举产生了成都翻译协会第七届理事会、监事会成员,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杜洁教授当选副会长。

成都市翻译协会创建于1996年初,是中国译协直属团体会员单位。协会致力于促进对外交流合作,推动城市国际化,积极开展翻译研究和学术交流,促进翻译人才培养和翻译队伍建设,维护翻译工作者的合法权益,为成都市和全国的翻译事业发展提供服务和支持。


成都翻译协会第七届理事会名单

会长:梁如昕

副会长:王寅、周莉、李光荣、杜洁

秘书长:秦奕

副秘书长:朱素一、邓春梅

理事:杨柳、李夏彬、张建华、汪林、冯原、孙假梦、杜龙碧、杨静林、曾祥敏、李为、车瑜、陈强、郝姣、何明烈、张洁、刘水清、杨思羽、刘佳、周晓瑛


成都翻译协会第六届监事会名单

监事长:吴卫东

监事:龙梅、张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