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金榜已开,只待您来

浏览人次:

2022年6月24日高考放榜首日,成都大学海外教育学院及时举办线上招生宣讲,为广大考生及家长报考志愿提供助力。海外教育学院副院长邓丽娜、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杨茜、国合处项目科科长高婧等三位老师在高招通直播平台为高考考生及家长进行线上直播讲解,答疑解惑。

杨茜首先从成都市快速发展的大背景出发,简要介绍了成都大学的办学定位及国际化发展战略。她提出,我校已与39个国家和地区的152所高校建立了合作备忘录。随着成都市国际化程度进一步提升,我校将建设成为与城市发展位势相匹配的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应用型城市大学。

邓丽娜从九个方面为广大考生及家长推荐了海外教育学院。她详细介绍了海外教育学院的六大国际交流平台、四大教学科研平台以及超强中外师资阵容。

高婧介绍了中外合作办学在我国高等教育中的地位与意义,逐一讲解了成都大学海外教育学院四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特色与优势。并从学院学工建设、党团建设、寒暑假游学等方面对海外教育学院学生学习和生活进行了多方面展示。

最后,三位老师与考生及家长进行线上互动。从毕业填报和就业去向等多方面对线上疑问再次详细解答。

从2021年12月至今,成都大学海外教育学院已在高招通直播平台相继开展线上宣讲5场,2022年中国高校合作办学在线宣介展1场,直播间互动人数累计约8千人次,直播累计关注人数4.5万余人。

成都大学海外教育学院通过整合国内外优质教育教学资源,引进国外课程、外教授课等方式,让学生接受跨国界、跨文化、跨专业的教育,在达到专业和语言双精通的基础上,让学生拓展视野,了解世界,助力学生成为新时代具有中国情怀、世界胸怀和全球胜任力的新青年。欢迎广大考生积极报考!

文/图:国合处项目科

审稿人:杨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