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Abomohra(马文标)教授荣获IAAM青年科学家奖章

浏览人次:

近日,成都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Abomohra(马文标)教授荣获瑞典国际先进材料学会(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Advanced Materials, IAAM)颁发的IAAM青年科学家奖章(IAAM Young Scientist Medal),以表彰他在“绿色化石能源,生物质和未来然料”领域做出的突出贡献。



据悉,国际先进材料学会(IAAM)是一个由全球先进材料领域研究人员组成的国际性学术组织,成立于2010年,总部设在瑞典。该组织聚集了世界范围内材料科学与技术领域最优秀的科学家,致力于为先进材料科学、工程和技术在世界范围内的快速发展提供平台,目前拥有来自超过125个国家的50000多名会员。协会定期组织各种学术会议,包括世界先进材料大会、欧洲先进材料大会、美国先进材料大会和亚洲先进材料大会、同时也举办专题论坛。“IAAM青年科学奖章”是由协会根据研究人员近年在先进材料领域所做的贡献,在世界范围内进行评选,最终授予在先进材料科学与技术领域做出重要贡献的研究人员,以表彰他们在专业领域取得的显著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