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学校与亚洲理工学院联合举办商科硕士留学项目线上专场宣讲会

浏览人次:

为更好的指导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为即将毕业的学生提供更好的留学平台,4月19日下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商学院与亚洲理工学院联合开展了面向我校商学院学生的专场硕士留学宣讲。

本次宣讲会邀请到了亚洲理工学院中国事务主管段端端老师主讲,段老师针对项目优势、国外教学、校园生活以及最新的申请信息等情况展开了详细讲解,同时两位曾获得国家留学基金委全额奖学金派赴泰国亚洲理工学院攻读硕士研究生的同学也为学弟学妹们做了精彩分享。分享结束以后,段端端与两位学姐针对学生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参会学生们认真聆听、积极参与,收获颇丰。

成都大学一直将国际化战略作为学校的三大发展战略之一,亚洲理工学院也是成都大学国际化战略的重要签约合作伙伴,近年来,我校与亚洲理工学院的师生交流频繁,两校非常重视并积极探讨国际化办学及人才培养。学校将继续加强与亚洲理工学院信息的双向沟通与互动,增进院校间的友谊,为各专业学生搭建出国留学平台,助力全球胜任力人才交流与培养,推动学校国际化战略进一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