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剑桥领思考点筹备会在线上召开

浏览人次:

4月26日下午,剑桥领思考点筹备会在线上举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海外教育学院院长杜洁教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杨茜副教授,剑桥领思中国运营中心副总经理孙真,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项目科科长高婧,海外教育学院英语教研室主任王丁,以及英语专任教师王倩、冉亦在线参会。

会上,双方就领思考点建设相关细节和流程问题进行了讨论。杜洁表示,领思考点建设,作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海外教育学院今年的重点工作之一,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领思考点也是成都大学语言测试中心的重要组成部分。领思考点落成后,海外教育学院的四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每一个学生都会参加领思语言测试,之后会在全校范围内推广领思考试。随后,杜洁和杨茜就考点建设后期的细节问题与孙真进行讨论,孙真详细地为大家介绍了领思考点建设软硬件设施要求,监考流程,考试情况以及考务、师资培训安排等。

杜洁表示,通过本次合作,不仅要在成都大学建设、推广领思考试,还希望在教学科研领域与剑桥领思长期合作,共同研究语言测试相关的课题以及翻译学术著作。

图、文:冉亦

审稿:王丁、杨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