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高招面对面 师生云相见

浏览人次:

高招面对面 师生云相见

——海外教育学院2022年首场中外合作办学招生直播顺利举行


【图/文 国合处项目科】1211日下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海外教育学院院长杜洁,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杨茜以及项目科科长高婧在学术交流中心A104会议室进行了海外教育学院2022年招生季的首场线上招生直播,在云端为考生答疑解惑,欢迎考生报考成都大学海外教育学院。


杜洁院长为线上观看直播的学生和家长介绍了成都大学四十三年来的发展历程大运村新校区的建设以及成都大学国际化战略进程。杜洁表示,海外教育学院作为成都大学实施国际化战略的重要平台和培养高层次国际化人才的孵化器培养具有家国情怀和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能参与国际事务与竞争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杨茜分别从海外教育学院的发展历程、国际化培养目标、专业设置、师资团队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与说明,特别指出海外教育学院注重学生国际化语言水平与专业技能的培养,让学生通过语言学习专业专业课程反哺语言,从而达到语言与专业的相互促进共同提高。随后高婧对海外教育学院四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办学特色,不同专业的课程设置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对同学与家长提出有关招生政策、专业优势、国际交流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据悉,海外教育学院首次线上招生直播效果良好,在线人数接近500人,直播后招生宣讲视频将在微信公众号高招通以录播回放的形式供学生和家长参考。今后海外教育学院将组织多场线上招生直播,让更多学生与家长认识成都大学并关注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