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国合处海教院举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暨教代会代表候选人选举会

浏览人次:

(文/图邬丹 审稿:许庆荣)11月19日上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海外教育学院)在学术交流中心一楼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暨教代会代表候选人选举,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许庆荣主持。

许庆荣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这次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此次决议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这两个确立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决议指出是具有决定性意义。

接着,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牟磊对成都大学外籍人员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预案进行了解读。他指出学校充分认识疫情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全力做好境外和境内外籍人员防控工作,国合处按照学校要求制订了《成都大学外籍人员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清单》,明确分工,摸清底数,分类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海外教育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辅导员温婷老师以翔实的数据、丰富的图表,为大家汇报海外教育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和工作分析。

会议第四项议程由部门(学院)工会主席顾磊主持。全体教职工严格按照学校工会和相关选举办法要求,认真履行民主权利,选举(推荐)成都大学第六届教代会代表候选人2名、教代会执委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1名。

第五项议程,顾磊介绍了《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海外教育学院)教职工绩效工资分配办法(试行)》制定背景及征求意见过程,详细解读各条款。大会表决,全员通过该试行办法。

最后,国合处处长、海教院院长杜洁围绕此次大会内容作总结讲话。她要求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奋力担当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责任使命;她强调疫情防控是当前重大任务,全体人员要持续严格遵守疫情规范,强化主体责任,守好防控责任田;她希望部门学院全员联动,深化国际化特色,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率及海外升学率;她鼓励全体教职员工继续保持紧密团结合作的精神,成就高速发展的国合海教团队,在学校“十四五”和“541”发展战略中贡献国际化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