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我校雅思专场考试专题工作会顺利举行

浏览人次:

11月23日上午,成都大学雅思专场考试工作专题会在行政楼305会议室召开,党委常委、副校长彭晓琳主持会议,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参会。

彭晓琳指出,雅思考试的举办,将进一步加强学校国际化程度,彰显成都大学国际化办学特色。通过搭建国际语言测试平台,进一步提升学生外语语言能力,将有力促进我校师生参与国际交流,提升国际视野,能有力推升毕业生高质量升学,拓宽就业领域和质量,提升人才培养的成效。她感谢各部门、学院的大力支持,希望大家通力协作,严遵规范,周密闭环,同时要做好全程防疫,确保雅思专场考试高质量举办。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海外教育学院院长杜洁介绍了成都大学雅思专场考试的举办背景和意义,并介绍了相关工作内容。

随后,各相关单位就专场考试校内分工进行了工作讨论。由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涉外工作组布置疫情防控事宜;由教务处及相关学院协同支持考场保障;信息网络中心保障考试网络;后勤处保障电力、考场区域安保及保洁、防疫消杀、校园摆渡车;保卫处组织安全保障、交通管理、警戒、巡逻;附属医院保障紧急救护、核酸检测;团委提供防疫志愿者培训并保障考试时段考场区域铃声消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海外教育学院保障整场考试的考务工作、物料准备、设备网络搭建、志愿者组织及应急演练等工作。

文、图:牛晓丹

审稿:杨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