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外籍教师和留学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浏览人次: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严峻形势,学校高度重视外籍教师和留学生疫情防控工作为进一步加强对我校外籍教师和留学生的健康管理,确保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118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305会议室召开外籍教师和留学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就做好疫情期间外籍人员疫情信息服务、疫情防控指导、信息报送等工作进行了系统安排和布置,党委常委、副校长彭晓琳出席会议。

副校长彭晓琳在讲话中要求相关部门和学院要坚决贯彻上级有关疫情防控的意见和要求,迅速响应、全面部署、多措并举,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做好外籍教师、留学生的疫情防控管理和服务,将疫情防控知识、学校工作举措与关心关怀精准传递到他们手中。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杜洁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涉外疫情防控的文件精神,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的形势,要求各相关部门和学院严格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和学校防控工作要求,确保外籍人员疫情防控工作全面落实。

会议决定建立涉外疫情防控信息沟通小组,全面加强对涉外疫情防控工作的统筹协调和工作管理,确保将疫情防控信息和要求及时转达给每一位外籍人员。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牟磊就目前在校外籍师生接种疫苗及核酸检测情况作了通报。

下一步,校内相关部门与学院将进一步做好外籍人员健康信息报送、疫情防控安全教育等工作,确保学校外籍师生安全健康。

各涉及外籍教师和留学生管理的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