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院一行到访我校调研

浏览人次:


1011下午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院党政办公室(外事办)主任官万武一行到访我校调研中外合作办学及高校国际化相关工作。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处处杜洁等相关工作人员热情接待来宾并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

杜洁对来访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国际化战略实施成效。她表示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院专业特色凸,国际化发展迅速,期待市属高校加强合作,共同促进区域教育国际化发展。

官万武主任在发言中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并表示学校正结合专业特色及区位优势,探索国际教育、中外合作办学的新方向。希望通过调研进一步制定学校国际化发展思路

随后,双方就中外合作办学申报、国际化战略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双方共同表示,将在学校国际化工作上展开更多的互动与交流,为成都市培养更多怀揣家国情怀,具有国际化视野和全球胜任力的高素质青年人才。


图:王祺超  文:高婧,王祺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