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喜讯!——我校中外合作办学专科项目工程造价延期申请已获省教育厅批准

浏览人次:

工程造价(中外)专科是成都大学与韩国岭南大学合作举办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分别经四川省教育厅批准(川教外事函【2015】312号)和国家教育部批准(教外司办学【2016】371号,项目编号PDE51KR3A20160908N),本项目于2016年9月首次招生,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外合作办学条例》的要求,学校制定《中外合作办学管理办法》严格教育教学管理,以制度促发展,有效保障办学的规范性。

为促进工程造价(中外)的顺利运行,两校专门设立了由两校校长担任主任和副主任的“项目管理委员会”,监督项目组织管理及教育教学质量。学校国际合作交流处专门设立项目运行管理科统筹监管中外双方项目运行,对接校内相关学院及部门,负责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统筹协调及运行监管等工作。海外教育学院与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深度合作,不断提升专业教学的规范化与学生事务的国际化。

自2019年全球爆发的新冠疫情以来,中韩两校共度时艰,为保障教学管理质量,加强网络视频会议、电子邮件等线上交流,成功完成了合作项目协议续签、文件传递、申报材料提交等工作,我校与韩国岭南大学合作办学项目延期申请顺利获得省教育厅批准,招生期限延长至2025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