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中韩协力交流,共谋专业发展 ——成都大学与韩国嘉泉大学 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线上研讨会顺利举行

浏览人次:

5月31日上午,我校与韩国嘉泉大学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线上研讨会顺利举行。成都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兼海外教育学院院长杜洁、韩国嘉泉大学国际交流处处长崔景津分别率两校合作办学项目相关负责人员参加会议。

成都大学杜洁处长等参会人员

 

嘉泉大学崔景津处长等参会人员

杜洁首先就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的发展及布局情况进行介绍,充分肯定了与嘉泉大学合作举办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本科教育项目对我校国际化办学的重要意义,希望通过本次会议与嘉泉大学建立有效的对话沟通机制,深入务实地推进相关工作,扩宽两校的合作的深度及广度。

崔景津表示,成都大学是嘉泉大学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嘉泉大学十分重视两校的合作,希望通过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运行与成都大学开展多层次、多领域的交流合作。

随后,双方就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联合管理委员会的建设与运行、多层次沟通机制的系统建立、外方师资的派遣、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等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并就现阶段项目运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和沟通。两校一致认为,通过两校积极、真诚的沟通可以促进项目更加顺畅、长远的发展。

会上, 双方达成多项共识,明确下一步工作计划,将通过多种形式有效的推进项目运行。双方约定,两校间将秉承相互尊重、相互理解、真诚友好、务实合作的原则互利共赢、共谋发展,为两校的师生搭建更加广阔的交流和学习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