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海外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党支部支委委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

浏览人次: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努力引导党支部在“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方面走在前列,5月11日下午,海外教育学院党总支在A104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许庆荣主持,行政党支部和教师党支部全体支委参会学习。


     会上,与会同志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在对历史的深入思考中做好现实工作,更好走向未来,不断交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答卷。与会同志紧密围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结合自身国际化教育工作实际,谈心得、谈体会。


      许庆荣在交流发言中谈到,通过学习党史,特别是站在学习党引导国家对外开放的历史、推动教育对外开放的角度,学习研究历史发展规律,对推动国际合作与交流“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助力学校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应用型城市大学具有重大和深远意义。

专题会上,许庆荣代表总支,就近期党史学习教育自学、培训、宣讲、实践教育等计划、为群众办实事、我的入党故事撰写、党史学习教育征文等进行了进一步的安排布置,强调党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要进一步按照标准化、规范化思路打造党支部战斗堡垒,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国际化战略攻坚克难很好地结合起来,在国际化工作中坚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构建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坚固防线,强化师德师风示范带头作用,守好国家安全底线,努力提升教育开放和教育质量提升业绩高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