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全球交流计划走进泰国顶尖医科大学 —成都大学与泰国玛希隆大学护理专业 联合培养项目线上宣讲会顺利召开

浏览人次:

成都大学全球交流计划为同学们打开了“看世界”的大门。无论是在校内聆听分享,还是参加丰富多彩的联合培养项目,加入全球交流计划,带给你别样的精彩世界。

5月3日下午,基础医学院、临床医学院的同学们就与泰国医学、公共医疗卫生和自然科学领域享有盛誉的玛希隆大学师生在线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来自泰国玛希隆大学研究生院、拉马蒂博迪医院医学院护理科学学院、护理学院的师生为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介绍。

宣讲会上,泰国玛希隆大学研究生院的Aung Win Tun博士对泰国玛希隆大学以及研究生院进行了介绍,他表示两校的合作为同学们赴泰学习提供了重要的保障,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让更多的同学了解玛希隆。随后来自拉马蒂博迪医院医学院护理科学学院的Jiraporn Lininger博士和Jumpee Granger博士以及来自护理学院的Supapak Phetrasuwan博士分别对各自学院的护理相关国际硕士项目进行了解读,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情况,国际项目优势、入学要求,课程设置,奖学金等重要内容。2018年毕业于成都大学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现就读于泰国玛希隆大学攻读东盟可持续发展硕士学位的学长王晨皓分享了在泰国玛希隆大学学习生活的切身感受。最后,来自泰国玛希隆大学的各位博士耐心细致地回答了成大学子提出的问题。

宣讲会通过视频、案例等形式为同学们展现了真实而立体的泰国医学教育,中文、英语相结合的在线互动更直观的解答了同学们关心的问题。同学们纷纷表示,希望更多的参与专业与国别相结合的讨论当中,链接世界,走向卓越。

据悉,成都大学与泰国玛希隆大学于2020年正式签署友好合作协议。泰国玛希隆大学始建于1888年,前身是诗里拉皇家医学院。在医学、公共医疗卫生和自然科学领域享有盛誉,是泰国顶尖医科大学,拥有三个附属医院。泰国玛希隆大学2021QS世界大学排名第252名,其中,在亚洲大学排名第44位,在泰国地区排名第1。Webometrics Ranking of World Universities排名泰国第1。全球高校网(4ICU)国家高校排名第2。

成都大学-泰国玛希隆大学本硕联合培养护理专业项目正在招生中,欢迎同学咨询报名,电话:028-84616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