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国合处赴广州大学调研国际合作工作

浏览人次:

       4月22日,成都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杨茜、牟磊一行赴广州大学调研交流,广州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汤萱、副处长柯志骋、夏桃华、唐进峰、国际教育学院(卫斯理安学院)副院长蔡一帆,广州国际友城大学联盟秘书处国际项目主任Charles Stephen Farr等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汤萱对我校调研组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广州大学高水平大学建设和开放办学的整体发展情况,着重介绍了学校国际化发展中的经验以及广州国际友城大学联盟的成立背景、联盟主要活动、主要成果及联盟可持续发展等情况,分享了在一流学科建设及“高等学校学科创新引智计划”等国家级引才引智平台建设过程中的宝贵经验。

       随后,杨茜介绍了成都大学国际化发展概况,表示非常高兴能到广州大学学习交流,广州大学在国际化发展、中外合作办学方面经验丰富,尤其是国际友城大学联盟建设和“中法旅游项目”非独立法人机构建设成效显著,非常值得学习借鉴。牟磊表示,广州国际友城大学联盟已成为广州友城工作以及广州大学国际化发展的重要抓手与平台,为我校进一步发挥友城大学联盟在学校及城市国际化中的支撑作用提供了重要参考,希望两校间增进友谊,加强交流,既推动校校合作,也推动两个友城大学联盟携手,共同探索发挥城市大学的独特作用,共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