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 ——海教院党总支开展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浏览人次: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读书学史活动,4月25日下午,海外教育学院党总支在学术交流中心A104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中心组学习会,同时启动了“中国百年党史”青年干部学习读书会。会议由党总支委员杜洁主持,党总支书记许庆荣主讲,党总支委员、国合海教班子成员、各科室、教研室负责人参加。

    许庆荣以“伟大延安精神永远滋养初心”为题,领学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相关内容。延安精神培育了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是我们党的宝贵精神财富。习近平指出,“要坚持不懈用延安精神教育广大党员、干部,用以滋养初心、淬炼灵魂,从中汲取信仰的力量、查找党性的差距、校准前进的方向。”

    杜洁代表党总支中心组成员发言。她分享了自己在党史学习中的方法和思考,即每位党员要通过阅读党史书籍,学习高屋建瓴的指导思想,汲取中国共产党的智慧,锤炼党员干部及党员自身的思想。她提到,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党员干部和广大党员要不断强化政治站位,推动国际化工作改革创新,要充分发挥党建在国际化发展中的把关定向和安全保障作用。

    最后,许庆荣总结部署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并以科室为单位发放了党史学习读物。海教院党总支将以各科室、教研室为小组,进一步推进学习型标准化党支部建设,引导部门(学院)全体教职员工把读书学史当成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生活态度、一种精神追求,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