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来访调研我校国际合作工作

浏览人次:

4月9日上午,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张晓骞率该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服装学院、艺术学院一行来校调研“十四五”国际化发展规划、海外联合培养及中外合作办学等工作。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海外教育学院院长杜洁、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杨茜、海外教育学院副院长邓丽娜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并友好交流

    杜洁对纺专同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她向来宾介绍了成都大学历史及发展情况,结合“十四五”规划中国际合作与交流子规划的编制情况,介绍了我校国际化战略实施的成效及下一阶段发展的目标和举措。她表示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国际合作交流工作特色鲜明非常值得学习借鉴,期待双方能有更多的交流机会。

    张晓骞简要介绍了成都纺专的发展历程,表示学校非常重视国际化发展,正在积极探索国际化办学中专业群的建设以及双向推动师生国际化交流的思路和举措,面对专业建设、专业群建设、产教融合、工学结合、校企合作、人才服务产业链等方面的挑战,期待从国际合作与交流的角度做出进一步突破。

随后,双方围绕中外合作办学模式、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申报、筹备、管理及工作思路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双方一致同意,将在学校国际化工作方面展开更多的互动与交流,为成都市培养更多具有国际视野、家国情怀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