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加拿大温哥华电影学院来访洽谈合作

浏览人次:

4月13日上午,加拿大温哥华电影学院中国办公室主任蒋奇来访,与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就两校间教学、科研、人才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交流洽谈。

蒋奇介绍了温哥华电影学院(Vancouver Film School,简称 VFS)的历史与办学条件。该学院成立于 1987 年,是加拿大在影视、动画及数字媒体设计领域的顶尖专业艺术院校。目前该院有13 个成熟的专业,包括电影制作、影视表演、影视编剧、3D 动画和视觉效果、传统动画、数字设计、游戏、网络和移动编程等。教职员工500名,每年招收约1500名学生,47%的学生来自加拿大以外 75 个以上的国家。2020年被《The Princeton Review》评选为全球顶尖游戏设计学校。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杨茜就两校间学生交流交换项目、学历生海外联合培养项目、双方教师互访开展科研合作等方向的可能性进行了深入的了解。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国际部主任冉毅嵩就艺术类专业如何利用各自独特的优势加强合作,促进学生、公众和产业的互动与融合交换了意见。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影视与动画学院副院长王珏殷介绍了学院的办学情况与专业发展,希望通过与温哥华电影学院的合作强化专业优势,拓展国际化办学格局。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