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成都大学2021年全球交流计划只等你来

浏览人次:


成都大学2021年全球交流计划火热招募中……

富有挑战的面试、丰富多彩的学院宣讲会、来自海外的学长连线……让同学们与世界的距离更近了一步。

留学日本怎么去?

41日下午,成都大学全球交流计划(海外升学专场)——计算机学院宣讲会为你带来了答案。

针对计算机学院的专业特点,国际合作交流处的老师重点介绍了日本县立广岛大学全额奖学金项目,就专业要求、申请流程、选拔标准等进行了细致的分析与指导。鼓励同学们做好准备、勇于尝试,积极与国外导师联系,圆梦海外。

面试充满了挑战!

与此同时,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教务处组成考核评审小组,共同就申请参加全球交流计划的同学进行了现场评审。

来自成都大学各学院的同学们,通过英文自我介绍、情景问题解答以及英文问答等环节,充分展示自我,畅想留学生活。


据悉,成都大学2021年全球交流计划结合同学们不同年级、不同专业等具体需求,提供了包括交换生、联合培养、海外升学等各种专题项目及培训,帮助大家开拓视野,走向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