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成都大学召开学生全球交流计划工作研讨会

浏览人次:

41日上午,学生全球交流计划工作研讨会在我校举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杜洁、副处长杨茜、副处长牟磊、机械工程学院国际合作办公室主任倪妍婷博士和王盼博士、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李永振博士与罗客教育成都分公司总经理袁训江等一行三人参加了会议。

袁训江详细介绍了罗客教育的相关情况,他表示,罗客教育一直热衷国际教育事业,致力于促进高校国际化教育,为中国高校及学生提供国际教育和海外交流的机会,输送优秀在校生前往国际顶尖大学交流、交换和访学等国际化项目。接着,袁训江针对成都大学学生全球交流计划,定制了两个学生在线项目专项方案—联合国国际组织人才培养在线项目和澳门大学(创新管理与领导力)学术课程项目。

杜洁对袁训江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她表示,在成都大学国际化建设过程中,国际化人才培养体系肩负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希望今后有更多推动学科及人才培养国际化的项目,扩大优秀学生参加境外交流项目的规模,全面提升学生国际化视野。随后,倪妍婷、王盼和李永振就学院学生国际交流情况以及学生项目的细节与罗客教育进行了深入的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