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成都大学召开教师全球交流计划工作研讨会

浏览人次:

 

41日上午,教师全球交流计划工作研讨会在我校举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杜洁、人事处副处长陈小平、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人事处副处长李焰、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杨茜和牟磊与罗客教育成都分公司总经理袁训江等一行三人参加了会议。

袁训江详细介绍了罗客教育的相关情况,他表示,罗客教育一直致力于促进高校国际化教育,帮助高校师生搭建更多的出国留学平台。接着,他围绕项目背景、项目主题、项目内容、以往师资示例以及往期课程结构示例等内容,针对成都大学教师全球交流计划,重点汇报了教师培训的两个专项方案—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高等教育与教学管理研修项目和赫尔辛基大学教师教学在线培训。

 

杜洁对袁训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就后疫情时代国际交流现状及成都大学教师全球交流计划进行了汇报。她表示,希望能够尽快与罗客教育建立合作关系,为我校教师提供更多赴海外学术交流的机会。人事处副处长陈小平和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人事处副处长李焰表示,学校非常重视师资的国际化发展,鼓励教师在世界一流名校访学交流,提升教学和科研能力。

新闻链接:

罗客教育(Looker Education)品牌创立于 2006 年,由创立初期的罗客教育信息咨询(上海)有限公司发展而成,经过 14 年的积累和发展,目前在国内外 12 个城市设有分公司,逐渐发展成为现在的集团公司。

罗客教育致力于搭建国际教育交流平台,联合国(境)外知名高校及国际组织机构,研发面向国内国际学生的教育交流项目。凭借与全球顶尖大学、国际组织和企业的广泛合作,引进海外成熟的国际教育项目,同时开发符合中国需求的新项目,与中国超过 200 所高校密切合作,提供定制化的国际化服务及支持,包括本科及硕士学生的短期访学、学期访学、留学项目;面向 MBA 学生的高级管理培训;面向教职人员的境外师资培训及管理培训,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