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国合处、海教院开展节前安全大排查

浏览人次:

image.png

为切实落实学校关于“国庆节”“中秋节”假期前安全大检查工作要求,确保外籍人员安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海外教育学院于9月29日开展外籍教师公寓和留学生公寓安全大排查。

 

image.png

海外教育学院副书记许庆荣带队到公寓的每一个区域按标准严格检查,细心查看留学生公寓每层功能室和其它空间设施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包括门窗是否松动、玻璃有无破损、灭火器是否过期、监控是否正常、门禁是否正常、热成像测温设施是否正常,等等;对公寓日常安全管理进行检查问询,包括巡查是否到位、记录是否完善、安全提示是否全面,等等。在排查后的总结交流中,对留学生和外专公寓管理提出规范化、制度化、信息化、国际化等“四化”改进建议。

通过这次安全大排查,确保不留盲点,不留隐患,进一步推进健全留学生和外教公寓安全工作各项制度,提升管理水平,努力为广大外籍师生创造一个安全和谐的生活环境。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0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