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泰国清迈大学副校长代表团来访

浏览人次:
 
3月15日上午,泰国清迈大学副校长Dr. Nopasit Chakpitak一行到校访问。校长周激流在学校行政楼五楼会议室会见了来访客人。

    周激流对泰国清迈大学的来宾表示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几年我校与清迈大学的对外合作交流情况。Dr. Nopasit介绍了泰国清迈大学的相关情况。会谈中,双方就欧盟SKIMA会议的内容进行了商谈。泰国清迈大学希望在电子旅游、人力资源管理、亚洲研究等多个领域与我校开展深度合作与交流。周激流表示愿意在师生交流、科研等多方面与其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会谈后,双方互赠礼品并合影留念。学科建设办、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外语学院、旅游文化产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