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我校庆祝中泰建交37周年暨泰国文化节

浏览人次:
 
         3月13日上午9点,在我校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开展了庆祝中泰建交37周年暨泰国文化节的活动。周激流校长出席并致辞。泰国外交部东亚司司长帕萨功、泰王国驻成都总领事馆总领事孙建功以及泰国外交部东亚第三处处长阿纶润等一行16人参与了活动。
 
         周校长在致辞中向泰国来宾表示了亲切的欢迎与问候,并介绍了我校与泰王国之间长期以来在教育、文化、科技、经贸等多领域的合作,同时预祝泰国文化节取得圆满成功。
 
         泰国外交部东亚司司长帕萨功也为本次文化节致辞,他表示对于成都大学为中泰两国之间的友谊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通过活动能够让成大师生更加了解泰国,更加加深彼此间的友谊。
 
之后,东亚司司长帕萨功向成都大学“诗琳通-泰国语言文化课堂”捐赠了两百册书籍。并举行了捐赠仪式。
 
最后,周激流校长、孙建功总领事以及泰国外交部东亚第三处处长阿纶润等人一起为“我爱泰国电影”征文比赛获奖的师生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