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泰国能源部与清迈大学科技研究院代表团来访

浏览人次:
 

2月8日下午,泰国能源部监察司司长Amnuay Thongsathiya 先生一行17人到校访问。副校长唐毅谦在学校学术交流中心二楼会议室亲切会见来访客人。

唐毅谦代表学校对泰国能源部与清迈大学科技研究院代表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就学校人才培养、对外合作交流以及学校重点发展方向进行了简要介绍。

会谈中,来自我校城乡建设学院的秦纪洪老师与曾永刚老师向在座的专家介绍了我校在能源及环保方面进行的科研成果,同时,泰国清迈大学工程学院副院长SATE SAMPATTAGUL也介绍了清迈大学在能源方面的研究。宾主双方表达了加强友好合作,建立长效合作机制的美好意愿,并就开展科研交流、人才培养等的合作进行了探讨。城乡建设学院院长寇智勇,科技处副处长徐建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欧玉松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