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首次海外招生线上宣讲,成都大学直播间备受关注

浏览人次:

    5月27日下午,成都大学以网络直播的方式进行了2020年度首次线上海外招生宣讲会。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张冬野老师以及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国际部张依舟老师和刘启东老师进行了线上招生宣传。

在线宣讲_副本.png

今年年初以来,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海外招生工作困难重重,如何用有限的途径吸引到更多的优质生源成了招生工作的重点。此次线上宣讲会内容丰富,对成都城市概况、学校留学生项目、留学政策、学校教学和生活环境、入学申请流程和注意事项等学生们关心的问题做了详细的介绍。

宣讲过程中,直播间人数不断攀升,最高峰时达到430人,据直播平台负责人介绍,该人数创下了近期直播的新高。大量观众对成都大学表示出很高的兴趣,在直播间中不断提出问题,如“非东盟国家学生能否申请成都市东盟艺术奖学金”、“受疫情影响现在的申请什么时候能收到签证材料”、“没有中文基础怎么办”等,老师们对这些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

    直播持续一小时。 结束后,三位宣讲老师均表示,尽管今年招生受疫情影响较大,但招生宣传部门将尽可能利用各种方式,让更多的海外学生知晓成大,向往成大,早日加入成都大学国际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