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外事与活动组受邀参加FISU世界大会主题评审

浏览人次:

2020年5月16日上午,大运会成都筹委会大运村建设管理工作组办公室在天府金融中心召开了2021年国际大体联(FISU)世界大会主题评审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519103353_副本.jpg

为规范评审过程、提高评审效率和评审质量,筹委会邀请了国际大体联教育委员会委员、中国大体协副主席、首都体育学院钟秉枢校长、成都体育学院副校长何本祥教授、四川师范大学副校长王川教授、北京大学妇女体育研究中心主任董进霞教授、四川省高教学会体育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会长邓跃宁教授、成都市教科院罗清红院长、成都大学大运村项目外事与活动组副组长、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杜洁教授等七位专家学者参加评审。大运会成都筹委会大运村建设管理工作组办公室霍忠生常务副主任和夏永光副主任、新闻宣传工作组办公室梁红副主任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519103417_副本.jpg

霍忠生表达了对各位专家的欢迎,介绍了本次主题评审小组的领导和人员,希望通过本次评审会,评选出既符合大运精神又体现教育特色的大会主题。随后,评审专家小组组长钟秉枢对近年来历届FISU世界大会的基本情况、会议规模、主题设计、主讲人分布等情况进行了介绍。

微信图片_20200519103432_副本.jpg

会议评审由评审专家组组长钟秉枢主持,经过评审专家们的充分酝酿与合议,按照大运会“绿色、智慧、活力、共享”的办赛理念和国际大体联“今日之星、明日领袖”的准则,专家们最终从面向社会共征集的共51个主题和专题中评选出优胜奖1个,包括1个候选主题和4个候选专题,入围奖5个,包括5个候选主题和10个候选专题。主题建议清单在经主任会审议并提出修改意见后,将作为FISU世界大会主题报送国际大体联执委会审批,最终推广使用并向社会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