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四川省教育国际交流服务中心来校调研

浏览人次:

513日下午,四川省教育国际交流服务中心副主任王拉沙一行来校调研成都大学外事工作开展情况。调研会在学术交流中心一楼中国文化中心召开,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杜洁、副处长冉毅嵩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各科室负责人和海外教育学院教师代表。

首先,杜洁围绕成都大学五年发展规划中国际合作与交流板块的工作重点和具体要求就学校拓展中外合作办学、办好孔子学院和孔子课堂、扩大留学生招生规模、引进高端外国专家、服务大运村建设、开展大运会教育活动子项目、多渠道提升学校国际影响力和国际排名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表示希望国际交流中心在全省高校国际交流顶层设计上能充分考虑成都大学优势特色的挖掘,给予更多的支持,通过更多的平台建设,进一步提升学校国际化水平

微信图片_20200516102018_副本.jpg

王拉沙充分肯定了成都大学国际化工作所秉承的理念和取得的成效,介绍了四川省教育国际交流服务中心致力于促进我省教育国际交流信息共享、优势互补协调行动,表示希望成都大学能够在继续开拓国际交流新局面的同时,整合国内外特别是川渝地区的各层次优质教育资源,形成教育国际合作的大平台。

微信图片_20200516102044_副本.jpg

双方就提升高校国际化水平并带动区域联动的工作思路和路径模式展开了积极务实的探讨,并就合作建立出国人员培训和来华留学生教育中心等达成了初步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