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成都大学与泰国清迈大学合作办学项目首届护理学卓越班开班典礼举行

浏览人次:

 

网消息(文/张勇  /冯月映)109日下午,成都大学泰国清迈大学首届护理学卓越班开班典礼在九教报告厅隆重举行。校长王清远、副校长冯炼,清迈大学驻成都代表及泰国语言文化中心驻成都大学办公室主任、成都大学国际交流处中泰合作部主任关国兴等出席开学典礼,学校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国际合作交流处、海外教育学院、医学院(护理学院)等负责人参加典礼。

 开学典礼在首届护理学卓越班18名同学演唱的英文歌曲《PROUD OF YOU》中拉开序幕。

 典礼伊始,王清远向成都大学泰国清迈大学首届护理学卓越班开班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能充分利用两校雄厚的师资、国际化的教学平台,不断发展并成为拥有国际化视野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他表示,学校将大力支持护理学卓越班的建设。王清远引用同学们演唱歌曲中我为你们感到自豪,我相信你们可以飞翔的歌词,祝愿同学们早日实现自己的梦想。

 医学院(护理学院)常务副院长杨林衷心感谢学校对护理学卓越班的大力支持,希望同学们能充分融入清迈大学的国际化教育环境,不断提升国际交流能力,增强护理的执业国际竞争力。

 医学院(护理学院)教师代表杨洪勤博士在发言中表示,全体项目教师将会全力帮助同学们尽快适应学习环境,尽早熟练掌握专业知识和语言能力,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勇于面对学习中遇到的挑战,同时介绍了护理学专业在国际、国内的建设情况。卓越班新生代表曾佳欣用英文表达了努力奋斗的决心,表示将会敢于迎难而上,挑战自我,为今后到泰国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  

 典礼上,全体卓越班同学在老师的带领下进行了南丁格尔誓言宣誓。

 据悉,成都大学与清迈大学护理学本科联合培养项目立足医学教育国际化理念,致力于搭建人才国际化培养平台,为本科学生提供海外留学深造和素养提升的机会。项目学习期满,考核合格,学生将获得成都大学护理本科毕业证书和理学学士学位证书,清迈大学护理学科学士学位证书(B.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