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DU-YU本硕联合培养项目29名同学顺利抵达韩国岭南大学

浏览人次:

 

        本网消息(文/杜薇)成都大学与韩国岭南大学的首届本硕联合培养项目共29名同学按培养计划于2016年9月1日顺利抵达韩国大邱,正式开启为期半年的韩国语强化学习。

     这29名同学分别来自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初来韩国的同学们对韩国的一切都感到十分的兴奋和好奇,同时也不免有几分紧 张,但岭南大学的热情接待让同学们感到温暖和踏实。负责接待的同学为项目学生细心安排了韩国的学习和生活,从住宿、吃饭、交通、购物、办卡、观光等。

     成都大学和岭南大学的老师们也持续关注同学们的各种动向和需求,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提供最大的便利。

     据悉,第二届成都大学与韩国岭南大学本硕联合培养项目的招生也在进行中,并将于10月8号开始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