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首届韩国岭南大学本硕联合培养项目学生行前准备说明会召开

浏览人次:

 

本网消息(文/高婧)  5月5日下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海外教育学院在学术交流中心A205教室举行了首届韩国岭南大学本硕联合培养项目学生行前准备说明会。

 

说明会主要针对首批即将赴韩国岭南大学语言学习的本硕联合培养项目学生进行签证材料、留学费用、留学政策以及硕士申请方面的具体讲解。通过详实具体的介 绍,辅助同学们深化对韩国国家概况的了解,熟悉申请材料的准备,并为留学做好学业、心理及资金方面的各项准备。随后,韩国项目负责人还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 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据悉,我校与韩国岭南大学本硕联合培养项目自去年7月启动以来,30余名项目学生在专业学习的同时进行韩语学习,并将于今年9月赴韩国岭南大学进一步强化韩语;将在达到韩国硕士入学要求后赴韩国岭南大学攻读硕士学位。该项目第二届学生宣讲招生活动也即将在本月中下旬启动,招生范围在外国语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和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