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成都大学与韩国嘉泉大学开展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洽谈会

浏览人次:

 426日上午,“成都大学与韩国嘉泉大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洽谈会”在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会议室召开。参加会议的有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高朝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项目运行管理科科长高婧;韩国嘉泉大学能源IT学院院长洪俊熙等。

会上,首先双方项目负责人就各自目前的合作准备情况作了一个详细的介绍。然后,围绕着中外合作办学拟申报专业与中外合作办学培养方案,此两项事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磋商。参会双方分别在仔细聆听了友校的提案之后,结合本校的实际情况, 提出了建设性意见。经过了一番严密的讨论之后,双方就拟申报专业与培养方案方面达成了一致。并约定严格遵守新专业申报工作安排表,在约定时间内完成相关材料的准备与信息共享。

微信图片_20190429142419_副本.jpg

会议圆满结束后,洪俊熙一行参观了我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实验室,部分入驻企业工作室等。再一次表达了韩国嘉泉大学与我校合作办学的决心与信心。

 

新闻链接:2016年,韩国嘉泉大学李升勋教授受聘为我校海外教育学院学生就业指导教授,两校在创新创业等各方面开展深入合作。2017年两校建立友好合作学校关系,双方互访频繁,并共同申报电气自动化专业中外合作办学专科教育项目。由于教育部政策调整,建议两校共同申报相关专业本科教育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