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中外合作办学研究会理事长林金辉到校访问

浏览人次:

     本网消息(文、图/刘海)12月19日上午,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中外合作办学研究会理事长、厦门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研究中心主任林金辉教授应邀访问我校。校长王清远、副校长彭晓琳在会见厅接见了来宾。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陪同会见。

 


王清远代表学校欢迎林金辉的到访,详细介绍了成都大学的办学历史以及近几年的发展现状,特别是国际化方面的情况。同时介绍了学校十年跨越发展规划中,国际化及人才强校战略发展情况,国家级科研项目、海外优秀人才引进、研究生培养数量、国际交流与合作都有质的突破。成都大学作为市属地方高校,十分重视与东盟国家的合作与交流,新成立的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将为促进中国与东盟间高校开展国际合作与交流贡献力量。他希望在林金辉教授的支持下,成都大学的国际化工作,特别是在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等方面能得到进一步加强。


林金辉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中外合作办学研究会的基本情况,并表示今后将为我校开展中外合作办学等国际项目提供帮助和建设性的意见。

      会谈后,彭晓琳陪同林金辉一行参观了美术与影视学院、学生活动中心和药学与生物工程学院肉类加工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