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海外教育学院赴电子科技大学调研中外合作办学工作

浏览人次:

312日上午,副校长彭晓琳率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海外教育学院一行9人赴电子科技大学专题调研中外合作办学工作。电子科技大学副校长熊彩东、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高世全、电子科技大学格拉斯哥学院院长曾兵 、党总支书记邸爱英、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曾其刚等出席调研座谈会。

熊彩东对成都大学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电子科大及国际合作交流总体发展情况。电子科大领导同仁就电子科技大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机构的办学现状、办学成效、未来规划、格拉斯哥学院的发展历史、行政管理架构、学院办学特色及党建思政工作进行了详尽介绍。

彭晓琳对电子科技大学领导同仁的热情接待和详尽介绍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电子科大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机构建设发展改革经验对我校合作办学发展具有积极的借鉴意义。杜洁对电子科技大学领导同仁的详细介绍指导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学习电子科技大学格拉斯哥学院在管理机制构架、管理团队组建、教学资源保障、学生指导服务等方面的成熟做法。

随后,双方就中外合作办学体制机制构架、制度建设、中外合作办学管理运营和人才培养中的常见问题及其应对策略、中外合作办学党建思政工作如何做出特色等进行了充分沟通和交流。

座谈会后,调研团队一行参观了格拉斯哥学院办学区域,对学院内涵建设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带着对”十四五”发展规划思路中“聚焦学科发展、深度实施国际课程体系建设、提升国际化管理水平”的探索思考,调研团成员纷纷表示,将结合此次调研成果思考进一步优化国际化管理机制建构,完善人才培养国际化路径,进一步加强中外合作办学党建思政工作,建设更高质量的中外合作办学教育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