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广州商学院来访交流国际合作办学

浏览人次:

315日下午,广州商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国际学院院长郭航一行3人来我校调研国际合作办学模式及教学管理等工作。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海外教育学院班子成员及相关老师热情接待并友好交流。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海外教育学院院长杜洁致欢迎辞,对成都大学办学定位、国际化发展顶层设计进行介绍,并就学校高质量引进来、高水平走出去、构建跨国(境)合作办学新格局进行重点介绍。成都大学以中外合作办学和境外办学项目/海外分校为双翼构建合作空间布局,拓宽提升办学层次,并积极申报建设非独立法人机构成都大学斯特灵学院。

海外教育学院副院长邓丽娜围绕海外教育学院中外合作项目、海外联合培养项目、留学生项目的人才培养特色、教学管理、师资培训、中外双方课程融合、教学质量保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郭航介绍了广州商学院建设情况,重点介绍了广州商学院以“国际化”为特色的办学理念。广州商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走在广东省同类院校前列,是广东首个本科层次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举办高校,也是广东省国际化办学层次最多的本科高校之一。

随后,双方就中外合作办学模式、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岗位设置及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教学管理安排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