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成都职业技术学院来访调研国际合作办学

浏览人次:

322日下午,成都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杜海成率该校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一行10人来我校调研国际化“十四五”规划、国际合作办学模式及留学生教学管理等工作。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彭晓琳出席会议,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海外教育学院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教研室负责人热情接待来宾并友好交流。

        彭晓琳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介绍我方与会人员,向来宾介绍了成都大学国际化发展战略定位,希望进一步加强两校教育国际化领域沟通与交流,共同促进市属高校的国际化发展,为打造“留学成都”做新贡献。杜海成对我方的热情接待表示诚挚感谢,介绍了近年来成都职业技术学院在推进“双高”建设、大力推进职业教育国际化发展的举措和成效,表示希望加强和成都大学在教育国际化、服务成都对外开放方面的系统合作。

        国际合作处处长、海外教育学院院长杜洁结合成都大学“十四五”国际合作子规划制定,围绕国际化发展的理念、目标、路径和创新融合进行了重点介绍,系统介绍了我校制定“十四五”国际合作子规划的做法和体系,谈到未来将重点拓展校城全球链接,鼓励师生国际流动,构建“跨国界”+“跨时空”+“跨文明”的高质量教育体系,推动学校国际化战略再升级。

        成都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李晓莉介绍了成职院在国际化办学中探索以学院内涵建设为抓手、依托专业群打造国际班、双向推动师生国际化交流的系统化思路和举措。

        双方围绕校际国际化合作、留学生培养及打通留学生专升本通道、科研国际化、涉外意识形态工作、外籍教师建设、汉语国际教学、在线课程管理、项目拓展以及共同打造市属高校教育国际化朋友圈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达成良好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