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海外教育学院隆重举行首届“我心中的新西兰”主题活动

浏览人次:

 

本网消息(文/潘薇  /范晓灿 杜薇)1129日下午,成都大学-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2016级学生们首届我心中的新西兰主题活动拉开帷幕。

各班紧密围绕主题,分别从人文、地理、历史、艺术、旅游以及产业六个方面以舞蹈、歌曲展示、话剧表演、乐器表演、摄影绘画作品展示服装秀等丰富多彩的表演形式,生动介绍了新西兰这个美丽国度,中英文结合的发言加上肢体语言的配合,绘声绘色地让同学们愈加了解新西兰。

现场同学说,为了准备此次活动,他们与留学生班助积极沟通,锻炼英语口语,排练演出节目,只为了更好地展现出他们心中的新西兰。通过此次活动,非常热切地想参加CDU-Wintec寒假短期游学项目,切身感受新西兰的点滴。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海外教育学院相关领导、老师、新西兰留学生参加了活动。海外教育学院党总支周一书记在活动开始前致辞,并转达了欧玉松院长的美好祝愿,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主题活动更多地了解新西兰的经济、社会、历史、文化,丰富大学学习生活,在紧张的学习过程中不忘劳逸结合。

据了解,我校与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学院已经有8年的友好合作历史,双方密切合作,为中新学子搭建平台创造学习机会,在校内营造国际化氛围,共同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和能力的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