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蜀香锦色”工作坊作品展暨结业典礼举行

浏览人次:

 

本网消息(文 /郭云娟 潘薇  /郭云娟)1227日下午,成都大学美术与影视学院-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学院媒体学院蜀香锦色工作坊作品展暨结业典礼在美术与影视学院美术馆举行。

新西兰驻成都总领事馆副总领事Michael Zhang,副校长彭晓琳出席活动。学生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美术与影视学院、海外教育学院、美术与影视学院等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同蜀香锦色工作坊全体师生参加了开幕式。

彭晓琳代表学校对新西兰驻成都副总领事Michael Zhang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两校合作的情况。她表示,今年是成都大学与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学院友好合作的第八年。八年来,两校精诚合作,携手共进,为两校师生营造了更加国际化的学习氛围,创造出更加宽广的交流平台。目前已开展含学历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联合培养项目,非学历的暑假语言培训团项目、寒假游学团项目,已有50余位教师互访学习,合作办学项目学生已达到1000余人,横跨专科、本科、硕士三个不同层面,真正做到了广泛而深入的合作与交流,也增进了两国间的友好交流往来。

Michael Zhang先生对两校大力开展中外文化交流与合作表示赞同,表示感受到了中国传统艺术符号与西方视觉和心灵的碰撞,也期待中新双方能有更多更密切的合作。

此次蜀香锦色工作坊项目是继去年成都印象工作坊项目后的第二次,8月,6名新西兰总理奖学金获得者来到成大,并与美术与影视学院中外合作项目的12名同学以3人一组的形式结成6个团队,并成立“2016 Wintec-CDU蜀香锦色工作坊,围绕文殊院窗棂茶禅一味锦里旅游等成都元素以及新方学生创作的摄影人像作品,探讨中国文化,交流专业知识,设计原创作品。

此次作品展共评选出一等奖一组,二等奖两组,三等奖三组以及优秀指导教师六名。所有作品将于20161227日至201716日在美术与影视学院美术馆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