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美术与影视学院中外部与国合处师生川美观展之行

浏览人次:

 

20161126日,成都大学美术与影视学院中外部马丽娃教授与张鸶鸶副教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柴明老师携系部师生及新西兰Wintec媒体艺术学院留学生一同前往四川美术学院虎溪校区的罗中立美术馆参观学院本色2016——中外美术学院学生作品展。该展以知识的传承性、学术的专注性、实验的探索性为价值导向,鼓励参展学生积极开展创作实践,同时,展览以独特的视角展现出未来青年艺术家的创造力与活力,进一步促进中外艺术名校间的合作与对话。

展览中,中外部师生及Wintec媒体艺术学院留学生对艺术形式各异的展出作品有了近距离的接触,大家结合自身创作经验,尝试了解作品背后的创作意图与表现手法,并相互之间进行了讨论交流,进一步进行艺术思维的碰撞,收获颇丰。

此次之行不仅开拓了成大美影院中外师生的艺术视野,而对于今后的专业发展也有着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