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学院代表团访问我校

浏览人次:



本网消息(文/高婧 图/乔晓鹏 简易)4月22日上午,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学院校长Mark Flower一行到访成都大学。市长助理、校党委书记毛志雄,校长王清远在行政楼会议室与来宾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会谈。


毛志雄对Mark Flower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校概况及与新西兰汉密尔顿市的合作交流情况。他在讲话中指出,成都市正面临着大发展的好时机,“天府新区”、“第二国际机场”、“自主创新示范区”等项目的建设都将有利于成都市现代化、国际化的发展。成都大学作为成都市唯一一所市属综合性本科高校,为服务于成都市与新西兰的友好交流开展了大量的工作,成都大学与怀卡托理工学院的合作更是成都市与新西兰汉密尔顿市友城建设的重要品牌。毛志雄表示,希望新西兰的朋友能多来成都大学,希望更多来自怀卡托理工学院的外教、学生能来成都大学工作和学习,希望两校能进一步深化合作与交流,继续推进友好关系的深入发展。


Mark Flower校长对成都大学与怀卡托理工学院的合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他认为成都大学与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学院在合作办学、教师培训、学生交流等领域有着广泛深入的合作与交流,两校间有着非常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能进一步加强两校间的交流合作。Mark Flower表示,成都市与汉密尔顿市友城关系的建立,必将为两校进一步合作搭建更大的平台。


王清远与Mark flower就两校国际项目合作、师生交流等具体合作事宜进行了洽谈,双方达成了一致意见。


学校办公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工作人员也参加了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