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新西兰联合理工学院代表来访(图)

浏览人次:

2014.4.21UNITEC David 参观城乡建设学院_2345看图王.jpg


2014.4.21UNITEC一行访问我校.jpg


2014.4.21新西兰联合理工大学DAVID参观城乡建设学院.jpg


 

 

421日,新西兰联合理工学院(UNITEC技术工程学部副主任DAVID NUMMY 和国际部校际合作主任LEE HSIEH来访。

两位来宾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城乡建设学院的负责人举行了会谈,讨论了两校合作办学项目涉及的教学、师资与未来发展等议题。

随后,DAVID一行参观了城乡建设学院,具体了解了学院的实验室、实训基地课堂教学等情况,和师生们深入交流

今年4月,两校合作办学的工程管理专业本科教育项目已经完成了申报材料的上报工作。两校正在积极地就合作办学项目在学科建设、教学调整等方面开展各项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