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学院代表团访问我校(图)

浏览人次:




本网消息(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供稿)2014月4月11日上午,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学院校长Mark Flowers一行访问我校。屠火明书记、赵钢副校长在行政楼503会议室接待了来宾。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人事处、基建处、计划财务处、学科建设办公室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屠火明代表学校对Mark Flowers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国际教育园区的概况和前期准备工作的进展。他特别指出,近年来在与怀卡托理工学院合作办学的基础上,两校各层次的合作与交流愈加密切,友谊愈加深厚,相信两校的紧密合作将进一步推进国际教育园区的建设,共创更加美好的未来。Mark Flowers对成都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在回顾两校长期友好合作的基础上,Mark Flowers相信通过双方共同努力,定能把合作项目向着更好的方向推进,同时也表达了新方将对国际教育园区的建设给予全力支持。


会议中,双方讨论了国际教育园区的建设、师资人才培养等事宜,并就通过两市之间的合作推进国际教育园区工作等诸多方面达成了一致。双方对两校今后更加紧密的合作及国际教育园区的建设充满了信心。


会后,屠火明代表学校向Mark Flowers一行赠送纪念品,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