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成大 > 留学生风采

厨艺大赛留学生团队喜获优秀奖

浏览人次:

图片2.jpg
图片3.jpg
图片4.jpg

  1119日,我校迎来了一年一度厨艺大赛的决赛。中午12:00,留学生们带上自己的食材到了学生活动中心。他们的出现,立刻引来了许多人的围观。这次参加比赛的留学生有3名,但几乎所有留学生都到了现场来观看比赛,给自己的伙伴帮忙,打气。

   比赛开始,留学生们开始有条不紊的做菜,并各自分配好食材。还有不少志愿者在一旁帮忙,比赛进行的热火朝天,大家都很认真的做着菜。此次的菜品分别是波兰菜,法国菜,加拿大菜。

   波兰的菜第一个做好了,他们先用紫薯,土豆,青菜做成了一锅彩色的馅儿,又用现煎的大饼来夹着吃。他们做好了后便呈给评委尝,得到了许多好评。然后他们又回来做给观众吃,几乎在场的观众都吃到了美味又健康的波兰菜。

   同时,由于油温太高,加拿大的菜没有做出预想的样子,但味道还是得到了评委的赞赏。留学生体验到的快乐也丝毫不少于其他人。

   最后出锅的是法国菜,是一块起司馅饼。馅饼从烤箱中拿出,颜色金灿灿的,一阵奶香扑面而来,可以很清晰的闻到里面奶酪和培根的味道。这道菜用时最久,但质量确实也非常的高。在场的人都对其赞不绝口,纷纷要求品尝。

   在本次厨艺大赛中,留学生团队获得了团队优秀奖。法国的爱德华凭借优质的起司馅饼获得了单人一等奖。但留学生的脸上那无比快乐的神情才是此次活动最大的收获和它意义的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