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成大 > 留学生风采

成都大学首届留学生“汉语角”(ChineseCorner)正式启动(图)

浏览人次:

2011年6月1日晚上7点,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以“Our first meeting”为主题的首届“汉语角”(Chinese Corner)在我校图书馆前举办,标志着我校“汉语角”(Chinese Corner)正式启动,我校学期留学生以及从美国新罕布什尔大学来的6名美国留学生一同参加了汉语角的活动。活动中,留学生们都努力使用汉语与中国学生进行交流,互相纠正发音,分享自己熟悉的中国文化和历史。在国际交流志愿服务队的鼓励下,留学生们给大家表演了唱歌和其他精彩节目,整个活动气氛热烈而融洽,活动现场不时传来学生欢乐的笑声,大家一起度过了一个非常有趣的“儿童节”。

首届“汉语角”活动结束后,留学生们纷纷表示,利用课余时间搞“汉语角”活动,不仅活跃了校园文化生活,激发了他们学习汉语的兴趣,而且营造了一个汉语学习的语言氛围,使他们从真实的语境中学到了许多书本上无法学到的东西。

为办好我校首届“汉语角”,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做了精心策划。据悉,“汉语角”活动将不定期举行,时间一般安排在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