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成大 > 留学生风采

我校留学生参加第二届成都自行车车迷健身节崇州站活动(图)

浏览人次:

为更好实施《全民健身计划纲要》,大力推进自行车运动发展,倡导绿色环保的健康生活方式,由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成都市体育局、崇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中国•成都第二届自行车车迷健身节”第二站比赛,于5月20日在崇州市街子镇举行。本站比赛是历次比赛中参赛单位最多、组队最多、组别最多、赛道最长的一站。在成都市外事办公室的大力支持下,部分在蓉高校留学生与来自成都市级机关单位28支队伍、区(市)县18支队伍,全国各地友人近2000余名自行车爱好者欢聚在素有“青城后花园”之称的街子古镇,分享自行车运动带来的欢乐。

当天我校共有12名留学生参加了体验活动,他们分别来自挪威、蒙古、法国、意大利、泰国等国家。本站比赛,为了充分展示震后崇州的新活力和新风貌,赛道选择了重庆市援建的“最美乡村公路”——重庆路。自行车行来,一路郁郁葱葱,一路花海相伴,充分展示了崇州的新风貌,新活力,通过比赛能让更多的人了解到震后的崇州在全社会的强大支持下,城市依然山清水秀,人民生活更加美好。留学生们对于震后重建的街子古镇的美景赞叹不已,对于灾区人民自力更生,勇往直前的不懈努力表示钦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