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成大 > 留学生风采

2016 Wintec-CDU“蜀香锦色”工作坊作品展暨结业典礼

浏览人次:

 

 20161227日下午,怀卡托理工学院媒体学院-成都大学美术与影视学院 蜀香锦色工作坊作品展暨结业典礼在美术与影视学院美术馆隆重举行。

 

新西兰驻成都总领事馆副总领事张典,成都大学副校长彭晓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欧玉松,美术与影视学院党委书记徐红,海外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周一,美术与影视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敏,学生处副处长杨阳,海外教育学院副院长刘亚玲,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新西兰交流中心柴明,以及蜀香锦色工作坊全体师生出席了开幕式。

 首先由副校长彭晓琳致辞,她对“2016 Wintec-CDU蜀香锦色工作坊作品展表示欣慰,也向为同学们的成长默默付出的老师们表示衷心感谢。

 新西兰驻成都总领事馆副总领事张典先生致辞,表示了对中外文化交流与合作的赞同,感受到了中国传统艺术符号与西方视觉和心灵的碰撞,也期待中新双方能有更多更密切的合作。

 随后美术与影视学院教师代表李敏老师发言。

 在作品展示环节,围绕文殊院窗棂茶禅一味锦里旅游等成都元素以及新方学生创作的摄影人像作品进行分享。

  此次作品展共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与优秀指导教师奖,还有一个特殊贡献奖,是由洋娃娃们亲手绘制的奖品赠予柴明老师,以表达对她的辛勤工作的感谢。

  “蜀香锦色工作坊作品展的开幕,也意味着此次工作坊活动暂告一段落。蜀都的凤舞神韵,锦城的声色斑斓,深深感染了每一位成员。经过几个月反复的沟通与不断的合作,他们写下了一段段锦绣纷呈的美丽,将他们心中的成都故事小心翼翼地珍存。所有作品的背后,都是痴心一片,足以汇聚成非凡的力量,传递给每一位来往的人,也希望双方的合作可以持续,让更多的同学能感受到文化交流合作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