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成大 > 留学生风采

香港港专学院成都之旅交流团来体育学院进行交流

浏览人次:

本网消息(文/张象)2019113日上午,香港港专学院成都之旅交流团一行23人来体育学院交流,体育学院朱斌副院长、张象副院长、凌勇老师、杨力源老师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交流。

2019.01.13 香港港专学院成都之旅交流团来我院进行交流.jpg

张象对交流团师生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近期发展和建设情况。他说,借着学校成功更名的春风,体育学院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进步。近期,正在筹备的202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相关工作,希望届时我们川港同学们一起大放光彩。

2019.01.13 香港港专学院成都之旅交流团来我院进行交流1.jpg

随后,双方进行了一场篮球友谊赛,并进行了礼物互赠。

2019.01.13 香港港专学院成都之旅交流团来我院进行交流2.jpg

交流团师生们表示对于本次活动印象深刻,希望通过交流合作,充分发挥双方优势,促进川港学生共同进步。